2017康寧創星家-創新應用競賽

  • 2017-05-16
  • 廖 舒妤

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由台灣康寧主辦,目的在鼓勵台灣大專院校青年,從康寧特殊材料如玻璃、陶瓷、光纖的特性為起點,觀察人類生活問題,結合康寧特殊材料特性而發想之創新產品或解決方案,僅需一個idea,不需製作實品,競賽過程中,同學不僅能培養創新思維、強化實戰經驗,還能獲得寶貴的業師交流經驗,有助於大幅提升同學的視野以及競爭力。

2017康寧創星家-創新應用競賽已正式開跑,即日起即可於活動網站上報名參賽 (歡迎至2017康寧創星家活動網站 (https://corninginnovator.bhuntr.com/)參考賽制、材料以及歷年得獎作品簡介,搜尋請打”2017康寧創星家”)
 
報名資格:國內各大學院校、研究所35歲(含)以下在學生自行組隊參加(鼓勵跨系所參與),不限國籍,每隊組員以6名為上限。
競賽方式:分爲初賽與決賽兩個階段,經書面及口試審查,最終將選出前3名以及優選17名。
競賽獎金:頒發30萬、15萬、10萬和1萬元的獎學金;所有獲獎團隊的指導教授,亦將頒發獎狀乙張,並將此殊榮發佈於媒體新聞稿以及
2017康寧創星家活動網站

 
賽程:

  • 2017/10/13 網站報名截止
  • 2017/11/09 初賽繳件截止
  • 2017/12/22 決賽暨頒獎典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