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康宁创星家-创新应用竞赛

  • 2017-05-16
  • 廖 舒妤

康宁创星家创新应用竞赛由台湾康宁主办,目的在鼓励台湾大专院校青年,从康宁特殊材料如玻璃、陶瓷、光纤的特性为起点,观察人类生活问题,结合康宁特殊材料特性而发想之创新产品或解决方案,仅需一个idea,不需制作实品,竞赛过程中,同学不仅能培养创新思维、强化实战经验,还能获得宝贵的业师交流经验,有助于大幅提升同学的视野以及竞争力。

2017康宁创星家-创新应用竞赛已正式开跑,即日起即可于活动网站上报名参赛 (欢迎至2017康宁创星家活动网站 (https://corninginnovator.bhuntr.com/)参考赛制、材料以及历年得奖作品简介,搜寻请打”2017康宁创星家”)
 
报名资格:国内各大学院校、研究所35岁(含)以下在学生自行组队参加(鼓励跨系所参与),不限国籍,每队组员以6名为上限。
竞赛方式: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,经书面及口试审查,最终将选出前3名以及优选17名。
竞赛奖金:颁发30万、15万、10万和1万元的奖学金;所有获奖团队的指导教授,亦将颁发奖状乙张,并将此殊荣发布于媒体新闻稿以及
2017康宁创星家活动网站

 
赛程:

  • 2017/10/13 网站报名截止
  • 2017/11/09 初赛缴件截止
  • 2017/12/22 决赛暨颁奖典礼